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举办

生物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举办

时间:09-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生物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新老生经历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为新生解答入校以来他们比较关心的学术科研及学习生活等疑惑,并以期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

期间,生物学院林木遗传育种专业新老生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作为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相信能为研究生职业发展起到启发和指引的作用。(A19)


更多有关"老生,研究生,新生,交流,经验交流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