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举行2012级新生家长会

电气信息工程系举行2012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09-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下午2点半,在学院教学楼A107举行电气信息工程系的新生家长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教学行政办公室主任倪天伟,会议由行政助理刘玉梅主持。
会前刘玉梅老师给家长们播放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宣传视频,让家长们了解学院办学四年来的情况,刘玉梅老师还专门介绍了电气系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学生管理上的计划。倪天伟老师就各位家长最关心的专业建设、专业前景以及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张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电气信息工程系向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感谢家长们将自己孩子送进文天学院电气信息工程系就读。在介绍我系行政组。教学组织和学生组织情况的同学,鼓励家长协助学校共同教育好孩子,圆满完成四年学业,要多关心、多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表现情况,与学校一道把孩子培养成为高质量的有用人才。建议学校与家长共同教育孩子上大学后要树立学习目标,不能浪费时光,为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学习。
最后,刘玉梅老师给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网站,各位家长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了解到学院的资讯信息,她还给大家演示了教务系统的使用,平时家长可以通过此系统了解到学生的考试成绩,及时督促学生学习。家长还了解到开学后孩子将参与到很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各类型的学科竞赛中,都显得非常激动。
本次家长会持续一个多小时,会场讨论热烈,掌声时起。由于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均逐一给予耐心明确的解答,也使得家长参与配合热情极高。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放心让自己的子女在这里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电气信息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家长,工程系,家长们,电气,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