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2012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台州学院举行2012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行2012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台州学院举行2012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9月13日,2012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冯尚申出席并讲话。国际交流处处长施安全主持典礼。
冯尚申代表全校师生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的基本情况,着重就台州学院办学历史、目前办学情况等作介绍,回顾了台州学院与韩国草堂大学、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友好交流史。他希望留学生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学好汉语的同时,感受体验中国文化,传播本国的语言文化,促进中外学生的友好交流,成为友好使者。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华代表人文学院欢迎留学生的到来,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04年以来开展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留学生感受人文学院文化氛围,感受汉语的美妙,获得文化交流的乐趣,体验文化交流带来的活力。
越南留学生代表范氏凤在典礼上发言说,到中国留学是同学们的梦想,在这里可以提高汉语水平,可以更深入了解中国人民的生活。感谢学校的盛情接待与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在短暂的留学时间里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
今年下半年台州学院留学生新生16人,在校留学生生达到27人,分别来自越南、韩国、伊朗与苏丹四个国家。
更多有关"留学生,汉语,越南,台州,友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