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时间:09-1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被郑州市总工会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郑州市总工会授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五一劳动奖状” 荣誉称号是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工作的激励和推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奖状,总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