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时间:09-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9月16日上午8:00,里仁学院第八届学生运动会在校第二体育场开幕。燕山大学校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孔祥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喜,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恩林,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大鹏、吴畏,里仁学院副院长卢辉斌,院党委副书记左莉、李文波、张文超、冯智恩、屈晓阳出席了开幕式。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孔祥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打响了运动会的百米预赛的第一枪,随即运动项目全面展开。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于恩林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说:“开展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把学院体育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从而更好地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实施。”并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能各尽其职、通力合作,真正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和谐、安全高效、精彩纷呈的盛会,为推进里仁学院的体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之后运动员代表夏欢,裁判员代表姜雨峰先后在仪式上宣誓。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481名运动员参加了35个比赛项目,规模大、项目多、赛事活动集中。比赛期间裁判员们严格执法,认真负责;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机械系、电气系、建环系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机械系、建环系、电子系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建环系、经管系、电子系荣获道德风尚奖。

张红兵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和受到表彰的单位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把在运动会上的收获带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锻炼顽强的意志,增强团队精神,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共同创造里仁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和李文波分别主持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作者:学生记者 房姗 摄影 张树楷 肖景阳 赵亚来 
更多有关"运动会,裁判员,运动员,仁学,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