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教育技术中心赴汕头大学、韩山师院开展“丰湖党旗红”考察学习活动

【丰湖党旗红】教育技术中心赴汕头大学、韩山师院开展“丰湖党旗红”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09-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贯彻“以协调创新为引领,全面提升惠州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精神,践行“丰湖党旗红”活动,9月14-15日,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了20多名教职工赴韩山师范院和汕头大学开展“丰湖党旗红”考察学习和交流活动,受到了韩山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李锋主任、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焦主任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我中心就网络的运行与管理、网络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多媒体设备人员配备与管理、公共计算机房管理、校园一卡通管理及服务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与对方作了交流和探讨。会后还分别参观了韩山师院的网络机房、公共计算机房、韩山师院著名校友陈复礼摄影展馆、著名书法家陈其铨书法展览馆,以及设计独特的汕头大学图书馆和先进设备的多媒体教室。

通过开展“丰湖党旗红”的参观和交流活动,党员和干部们受益匪浅,既学习到其他高校先进的工作管理经验,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丰湖党旗红】教育技术中心赴汕头大学、韩山师院开展“丰湖党旗红”考察学习活动

【丰湖党旗红】教育技术中心赴汕头大学、韩山师院开展“丰湖党旗红”考察学习活动

(教育技术中心)


更多有关"汕头大学,党旗,管理,教育技术,机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