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元旦督查在建工程

校领导元旦督查在建工程

时间:05-0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元旦督查在建工程

2014年元月1日上午,副院长杨成升在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到综合教学实验楼建设工地检查督导工作、慰问建设工人。杨成升强调指出,编筐编篓重在收口,越到工程最后阶段越要精雕细琢、越要调度好施工进度、越要把好质量关。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施工单位要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校领导元旦督查在建工程

据悉,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的综合教学实验楼于2012年12月中旬开工建设,合同工期14个月。为缓解教学用房紧张局面,后勤管理处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优化工期安排、抢抓工程进度。经过建设者们近400个工作日的积极奋战,现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预计将于元月16日竣工验收,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交付,2014年春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后,学校基础教学条件将大大改善。


更多有关"教学,工期,元月,管理处,交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