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南校区调研

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南校区调研

时间:05-1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上午,校长刘炯天院士到南校区调研。校长办公室、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和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校长先后察看了校园、教室、学生食堂,深入到音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等学院,实地查看了各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图书资料室、视听室、电子阅览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详细了解和询问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公条件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学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学院要适应新的发展需要,体现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调研中,刘校长还听取了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随着学校不断加大对老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校区办学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老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进一步优化办学层次,树立经营校园的理念,科学配置、盘活用好老校区资源,在服务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好保障。
  刘校长强调,老校区办学层次多、学生规模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校区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防范机制,把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放到首要位置,确保校区安全稳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2-25 17:35:19
更多有关"校区,学院,校长,办学,管理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