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山东建筑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体育场军乐嘹亮、彩旗飘扬,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同志,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邹为兵同志,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军训团政委赵明吉同志主持。

会上,各学院代表方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邹为兵同志宣读了《山东建筑大学关于表彰201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参训学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1223班张晓泽同学在大会上发言。

最后,2012级新生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同志在大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承担山东建筑大学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军事训练营学生教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书记强调,这次军训突出表现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指导有力;二是严格组织施训,军训质量较高;三是加强教育引导,学生训练热情高涨。四是创新方式方法,军训效果明显。

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国防教育的认识,继续深化和巩固军训成果,不断加强军训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作风,将习得的军人品质内化为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坚持,开拓进取。用军训中养成的优秀作风、高尚品质和强健体魄武装自己,继承和发扬学校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中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更加富强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更多有关"军训,同志,中国人民,山东,领导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