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多媒体制作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2012年多媒体制作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时间:09-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号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起的、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基础实验楼四楼计算机实验室正式开课。该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多媒体制作,具体涉及到Photoshop图像处理、Powerpoint2003幻灯片设计、Flash8网页设计、Dreamweaver网页制作等。此技能培训为政府的民生工程之一,免除参加培训大学生的一切培训费用,并免费提供教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有近4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该培训课程。

2012年多媒体制作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该培训过程通过理论和实践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学生上机操作,教师现场指导,使教学内容马上投入实际的使用之中,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内体会到培训课程的实用性,使学生在短期内能掌握一些热门的办公软件的操作技术,对学生今后的就业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教育培训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培训,学生,培训课程,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