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办首部师生自制电影《那年,那片海》首映式

郑州大学举办首部师生自制电影《那年,那片海》首映式

时间:09-1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举办首部师生自制电影《那年,那片海》首映式
    影片导演陈晓伟和剧组人员讨论剧情  

    9月14日晚,郑州大学首部师生自制校园青春偶像电影《那年,那片海》在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暨首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以及数百名师生出席本次首映仪式。
  吴宏亮副书记在致辞说,郑州大学首部师生自制校园青春偶像电影《那年,那片海》,立足于校园生活的实际,将弘扬先进文化和思想教育主义的结合起来,将张扬个性和凝聚共性的结合起来,将现实碰撞和畅想理想结合起来,很好的表现了校园生活。他相信,这部电影的公映必将带动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该片由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学博士陈晓伟自编自导,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09级学生、美术系部分学生参演,历时四个月完成。影片讲述的是美术系“系花”苏苏与患有耳疾却才华出众的谷海洋,在校园邂逅相识到相知相恋故事。影片景色均取自郑州大学新校区,在向大家讲述美丽的青春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郑州大学新校区的宜人景色,该影片吸引了全校众多同学的期待和欢迎。
    在谈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作为编剧兼导演的陈晓伟老师表示,用这部电影为青春留下记忆,探讨青春与爱情、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冲突。期待学校今后有更多的展现郑大校园文化的诚意之作问世。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7 18:22:34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结合起来,影片,这部电影,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