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时间:09-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新生夜训依旧神采奕奕

  经过了白天一天的训练,军训的鼓声并没有因为夜幕的降临而停息。当傍晚的最后一丝天光消失在天际,路灯的华彩笼罩着校园,各大军训场地就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训练和活动。

  训练,依旧在继续

  “教官好!教官好!教官好!”七点半,路灯已经打下昏黄的灯光,各个军训场地的军训队伍已经排列整齐。在朦胧的夜色中,教官带着大家复习着白天的动作,口号声、步伐声回荡在夜空中。

  能源学院的学生会负责人郭言波14日晚上来到学院的训练场地观看:“由于我们学院去年的会操成绩不是特别地理想,所以今年不管是学院学生会还是教官对他们的要求都比较严格,训练的时间会长一点。”此时能源学院工业和建环专业的学生正在卖力地踢着正步,信息与工程学院的“美女教官”也一遍遍地带着她的学生做跑步训练。

  娱乐,歌声在飞扬

  在严肃的训练之余,大家还有很多五花八门的娱乐项目,真是教官、助班、学生“齐上阵”。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3、4班的同学们则在陶醉地听两位助班带来的《后来》,学生穆雅珍还跳起了古典舞,引得大家欢呼阵阵。艺术学院14连9排的同学们就更活跃了!欢快的节拍在夜空中响起,被围在圆圈内的同学活动着筋骨,似乎要大展拳脚,中间的同学大声的喊着:“看好啦!看好啦!马上就要开始啦!”引得同学们都伸直了脖子,不断得鼓掌、呐喊。就在这么一个呼之欲出的关键时刻,中间的同学转了一圈就回到了座位上,嘴里还说着“献丑献丑!”大家一起对他伸手一甩:“切!”但是大家脸上还是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可是一个圆圈怎么能圈住大家的欢声笑语?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02排的同学王奇很喜欢晚上的娱乐活动,他说:“在这样的娱乐活动中,可以看到各种民族的舞蹈,有的同学为了表演还特意换上了自己民族的服装,这加强了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我很喜欢。”真是军歌满天飞,游戏乐不断啊!

  内务,决对不放松

  整个军训过程中,除了对军训技能的检测,还有内务卫生的评比。为了使同学们能够达到检查的标准,教官来到寝室督促大家打扫卫生,教大家叠方块被。

  五区四栋管理学院的寝室内,赵教官一边铺被子,一边讲解:“三分叠,七分整。整理的时间远远大于叠被子的时间,只有修出被子的棱角才能使它像豆腐块。”除此之外,教官们还挨个地检查寝室的内务卫生。赵教官表示严格要求大家的寝室内务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真实的体验军营生活,也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更多有关"教官,军训,训练,内务,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