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生为农民工子弟小学校园改善环境

园林学生为农民工子弟小学校园改善环境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树立北京林业大学特色,发挥园林专业特长,传播北京林业大学绿色服务理念,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传播绿色希望”——农民工子弟小学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于2012年6月至2012年9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共筑绿色明天”农民工子弟小学校园环境改善实践活动。

活动于2012年6月开始准备立项策划,对农民工子弟小学校园环境及空间状况,农民工子弟及小学老师校园环境使用心理进行了调查。经过负责人孙帅与振华农民工子弟小学张校长的深入沟通,决定于2012年9月学生开学之日进行校园环境改善以及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于9月7日在北京林业大学校内展开爱心募捐签名活动,早晨8点于北京林业大学主干道边,设置活动设施,贴出振华子弟小学的校园照片,用印有“大手牵小手,共筑绿色明天”的横幅,已签名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名工子弟小学生。

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活动,让大学生与农民工子弟共同种植一片绿色,并依托园林专业特长,向农民工子弟小学生们教授植物知识和绿色校园理念,美化校园环境,为农民工子弟小学生展望祝福美好的明天。(A19)


更多有关"农民,工子弟,小学,校园环境,北京林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