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SSCI科研讲座

经管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SSCI科研讲座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8日,由经管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SSCI科研讲座在学研大厦B702成功举办。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系教师与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讲座主题为“借助SSCI进行人文社科的创新性研究”,邀请了汤森路透集团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嘉宾。讲座首先介绍了如何检索文献、寻找课题领域高影响力的热点论文以及具有重大突破的科研成果的方法;其次,结合案例分析如何利用JCR查找期刊影响因子,介绍了一些研究学习过程中搜集、查找、利用文献的一些小窍门,并进一步分享了中国社会科学走向国际舞台的一些思考,总结了一些国内学者比较青睐的SCI/SSCI期刊,以供北京林业大学师生投稿参考;最后,主讲人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解答了北京林业大学师生关于发布SCI、SSCI论文的诸多问题。

本次讲座让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科类学科的师生对SSCI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解决了师生们在撰稿、投稿过程中的很多疑惑,为学校人文社科类学科的学术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助力。(A19)


更多有关"师生,讲座,北京林业大学,主讲,经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