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9日电(基础部张沙沙采编) 9月1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主教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基础教学部主任吴家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对基础教学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吴家华首先总结了基础教学部上学期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用“添彩不添乱,年年有进步”来形容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成果。之后,吴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今年新进的12名教师,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主任说:“新教师的到来充实了基础教学部的教师队伍,同时也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严把教学关,也要专注发展。大家团结一心,要关心和帮助新老师成长,为他们的发展尽最大限度的帮助。”12名新进教师在会上纷纷表态,要积极向老教师学习,向前辈们看齐,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会上,吴主任特别强调了学校即将出台的《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方法》,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纪律,严格教学和考试规范,防微杜渐,积极努力,认认真真教书,清清白白做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风和考风环境。最后,吴家华对基础教学部本学期包括体育、数学、两课在内三个教研室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各教研室要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更进一步,为学院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整场会议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并表示要以这次的会议为契机,努力工作,认真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有关"工作,基础,教学部,本学期,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