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运动员在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获佳绩

湖北工业大学运动员在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获佳绩

时间:09-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12年9月8——18日天津举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是我国大学生竞技体育最高级别的赛事,每四年一届。本届大运会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跆拳道、毽球、桥牌等12个比赛项目。

湖北工业大学运动员在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获佳绩

  湖北工业大学选派了叶淇源(理学院)、王大龙(土建学院)两名运动员代表湖北高校参加了乒乓球和篮球项目的比赛,他们和队友一起,经过一场场的努力拼搏,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篮球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湖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为湖北高校争得了荣誉。

湖北工业大学运动员在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获佳绩

  比赛期间,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颖江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慰问了全体乒乓球运动员、教练员。


更多有关"湖北,乒乓球,比赛,工业大学,运动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