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作品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大赛中获奖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作品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大赛中获奖

时间:09-2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由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徐进教授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余道洋设计的作品《伊洛河畔的歌声——巩义市黑北村窑居群落景观规划设计》获最佳选题奖;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卢艳花、翟翼畅设计的作品《景德镇玉田湖景观规划设计》、徐嘉成设计的作品《重生的贵族——景德镇为民瓷厂改造设计》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由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主办的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自2005年启动以来,每年一届。第八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大赛自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63个院校的有效作品总数量共544件,其中学校报名作品405件,个人参展作品139件,参展院校数量及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评审,大赛共评出优秀奖108名、荣誉奖7名、单项奖43名。


更多有关"作品,景德镇,设计,景观设计,优秀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