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椒江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椒江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9-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椒江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9月20日上午,椒江校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校区工作。校长龚建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校区各学院及职能部门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详细分析了校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相互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做好校区的各项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一些解决措施和建设性的建议。
龚建立校长作总结讲话,深入分析校区发展出现的新情况。一是学生增多,学生人数本学期首次超过临海校区;二是工程施工项目量增大;三是来访接待量增加;四是盗窃、交通等各类案件增多,校门口进出闲杂人员多。
针对校区发展新情况,龚建立校长强调:第一,椒江校区的管理工作要借助学校的力量,学校行政管理工作要覆盖两个校区,两个校区并重,条块结合,注重职能延伸;各职能部门要增强管理自觉意识,将椒江校区的工作自觉纳入到职能部门的任务中,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和管理资源。第二,继续加强现场管理,突出工作的协调,重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第三,落实会议制度,定期召开管委会会议,各条线要在椒江校区召开专题协调会,确保校区的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第四,各二级学院要增强主体意识,主动承担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主动与各职能部门联系。
龚校长同时强调,校区管委会近阶段重点工作是切实抓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更多有关"校区,椒江,工作,管委会,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