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刘国栋副院长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副主任及院教学指导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并对选修课、成绩补录、教学督导、教学示范岗教师评选、辅修工作、省级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系(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刘国栋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以协同创新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惠州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第二、要高度重视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工作,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好申报书的填写工作,并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第三、要落实听课制度、教学检查与督导制度,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第四、要认真做好日常各项教学工作,为迎接教育部开展的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惠州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林惠燕/文 王杏媛/图)


更多有关"教学,教务处,工作,各系,成果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