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足球赛强身健体促友谊

经管学院足球赛强身健体促友谊

时间:09-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EM杯”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为A、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争夺冠军。最终,大二联队力克诸多强手,摘得桂冠!至此,本届EM杯足球赛圆满落幕,赛场上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踢的精彩;赛场下的参赛选手共同探讨比赛内容,聊的畅快。足球赛让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们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增进友谊!(A19)


更多有关"比赛,同学们,友谊,足球赛,经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