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学院任敬彬老师国画作品入选“八荒通神——哈尔滨中国美术双年展”

美术学院任敬彬老师国画作品入选“八荒通神——哈尔滨中国美术双年展”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美术学院任敬彬老师的国画作品《大海之光》入选“八荒通神——哈尔滨中国美术双年展”。
    
    本次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是继北京、上海等双年展后,又一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国家级高水准的艺术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中国画的创作与交流,并力求通过参展画家创作的作品,展现和宣扬中华民族的“天、地、人和谐相生”的精神,引发当代社会对“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推出具有中国当代人文精神的艺术精品。
    
    据悉,本次画展收到初评稿件4000余件,并从505件复评作品中产生了252件参展作品,其中包括59件优秀作品。任敬彬老师的国画作品位于优秀之列。



撰稿:蔡  玲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作品,哈尔滨,画展,国画,相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