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讲座

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讲座

时间:05-0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作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的首次交流活动,10月9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师从潘天寿、陆俨少等名师教导讲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创作心得。座谈后,陈家泠教授现场创作了一幅花鸟画。中国画学院副院长李洋对陈家泠教授的艺术作了介绍,活动由中国画学院花鸟画教研室主任于光华主持。


钱晓鸣/文图
宣传部 宋曼青/编
2013年11月11日

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讲座
10月9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讲座
陈家泠教授在中国画学院举办讲座
陈家泠教授现场创作花鸟画
更多有关"花鸟画,陈家,教授,中国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