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

“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

时间:09-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理、外语学院党日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坚持党的领导与爱国主义情怀统一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同志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主题为“党在我心中,历史伴我行”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参观吉林市博物馆,唱红歌比赛。

2012年9月15日上午9点30分,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来到吉林市博物馆,参观了人类发展历史的展厅,沿着人类历史的足迹,我们也仿佛走进了刀耕火种的时代,和原始人一起成长发展。作为吉林人,我们着重参观了吉林市党组织的成长历程和吉林市工商业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我们为吉林出了那么多的英雄而自豪,为吉林市的每一步发展而欣喜。无论是党员还是普通教师都在展厅的物件前驻足流连,感受着可爱吉林的发展壮大。

透过历史的双眼,伴随着吉林的发展,《吉林陨石雨展览》、《吉林牛子厚与京剧艺术展览》、《金意庵艺术馆》、《松花湖浪木艺术馆》、《吉林市出土文物展》、《邹毅冰雪摄影作品展》等展馆在我们眼前展现,它们所具历史、文化、科学等方面的价值,向我们昭示了吉林人的伟大和坚强,聪明与智慧, 我们的心灵再次被深深震撼了。

在唱红歌比赛中,采用演唱系统自动打分方式决出等级。教工党员和普通教师都积极参加,踊跃演唱,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北京天安门》、《让我们荡起双桨》、《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为了谁》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红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红歌的魅力,提升了我们对红歌的认识,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来的艰辛历程,同时也培养了全员的爱国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各位党员同志和教师的爱国热情,而且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了历史、文化、艺术带给大家的教育意义及无限乐趣。

“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党在我心中 历史伴我行”

文理、外语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及教师在市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吉林市,党员,吉林,历史,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