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大运会选手载誉而归

武汉工程大学大运会选手载誉而归

时间:09-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武汉工程大学运动员在领队黄恩洪、教练员王寒西的带领下顺利返回武汉,结束了为期12天的大运会征程,载誉回到学校。


此届大运会,武汉工程大学共派出了7名桥牌选手和2名健美操选手,参加了桥牌男女团体、男女双人及健美操六人操的比赛,获得了桥牌男、女团体银牌及女子双人赛银牌和健美操六人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尤其是桥牌男、女团体双双进入决赛,奠定了湖北大学生桥牌水平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并创造了湖北代表团在此届大运会团体项目的最好成绩,获湖北省代表团领导的亲自接见与赞扬。同时,桥牌队获大运会组委会颁发的“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称号。

武汉工程大学大运会选手载誉而归

武汉工程大学大运会选手载誉而归


此届大运会,武汉工程大学大运选手在各项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刻苦、勤奋、乐观、团结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为学校争取了荣誉。比赛期间,汪建华副校长也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运动员的比赛,并勉励运动员要把握青春,展示自我,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武汉工程大学大运会选手载誉而归


更多有关"桥牌,武汉,出了,大运会,健美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