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装系精益创新实践团队取得初步成效

服装系精益创新实践团队取得初步成效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惠州学院服装精益创新实践团队是基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发展而建立的一个以校企合作为基石、以拓展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目的、以服务企业发展和地域经济为宗旨的师生创新团队,团队由运营部、设计部、工程部和财务部等4个部门组成。

该团队主要由09(4)班张志强等学生为主体,由专业老师负责指导。自今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团队的学生成员已陆续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创新实践方面都初见成效。如:在与惠州风尚服饰有限公司的合作中,该团队为风尚服饰设计提供了25款丝光棉T恤图稿,其中有23款被选中并下单生产,现正准备进行第二次合作;与宝佳制衣达成合作协议后,团队成员赶制的女装时款样衣,获得了宝佳制衣老总的认可,现已进入第二轮的合作,为该制衣公司的客户量身定制礼服。目前,还有多家企业也与该团队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学生进驻教师产学研项目的师生创新团队在服装系已经取得良好的开端,也昭示着服装系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服装系精益创新实践团队取得初步成效

服装系精益创新实践团队取得初步成效

为企业设计并确定下单的其中两款丝光棉T恤


更多有关"团队,创新,合作,学生,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