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接力在即生苑学子待发

绿色接力在即生苑学子待发

时间:09-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晚,生物学院学生会就“爱绿接力,薪火相传”迎校庆健康长跑活动的动员大会,更好地督促运动员做好赛前准备,尽显对母校北林爱的相传。

动员会上,学生会工作人员耐心地宣读了各参赛队编号、详细地讲解了比赛规则、同时用图示直观地呈现了比赛路线,遇到细节之处更是反复强调,对有疑问的同学耐心地做出解答,旨在让运动员充分了解活动规则,规范完成比赛。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动员鼓舞下,运动员们对长跑比赛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决心在周日即将进行的比赛当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生物学院创造辉煌,为北林校庆增光添彩。

本次迎校庆健康长跑活动,无论从一开始生苑学子的踊跃报名还是到如今动员大会的召开,都得到了生物学院学生会的高度重视。学生会积极强大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会后也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肯定。相信,在学院学生会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有力带动下,爱绿接力的运动员们定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比赛,抒发北林青年学生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奉献校庆的热情,展现北林生苑学子的风采。(A19)


更多有关"学生会,校庆,运动员,比赛,长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