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十周年庆祝大会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十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09-2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送爽,嘉宾毕至。9月20日,学校隆重召开新校区建设十周年庆祝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电大党委书记郭建磊,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桦,历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德顺,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薛允洲,原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长卿、綦敦祥、院长邢世满,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正厅级调研员柳文敏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济南市、历城区和驻地政府领导,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学校校级老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原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靳奉祥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深情回顾了新校区建设十年来的奋斗征程,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王书记指出,新校区建设史,既是一部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业史,也是一部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发展史,更是一部众志成城、锐意进取的奋斗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新校区前进的每一步,都是对建大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弘扬,都是对学校坚持科学发展、实现战略跨越的践行与体现。建大人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魄力,在新校区这片土地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新校区的建成,不仅使学校的办学条件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极大地拓展了办学空间,而且为学校在新世纪的发展赢得了先机,提升了整体竞争实力,使学校在激烈的高校竞争中成功实现了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同步发展。

王书记历数了新校区建设十年来取得实质性突破的重点工作,一是学校成功更名,二是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评估,三是完成部分土地置换,四是建成新校区教工住宅,五是成功获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王书记指出,过去的十年,是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的十年,是科学研究水平大幅提升的十年,是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的十年,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的十年,是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的十年,是人文科技氛围日益浓厚的十年,是党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十年。十年里,学校在困境中抢抓机遇,在创新中体现价值,以极大的勇气和坚毅闯出一条艰难的创业之路。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以实施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和名校建设工程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之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学科引领”、“人才建设”、“管理创新”、“文化塑校”五大工程,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办学实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昌代表施工单位发言,回忆了三箭集团与山东建筑大学的长期合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电大党委书记郭建磊、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分别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山东建筑大学新校区建设十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大会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在图书信息楼前合影留念,并观看了新校区建设十周年图片展。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十周年庆祝大会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更多有关"学校,新校区,建设,发展,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