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09-2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结合正在全面开展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结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风建设实际,强化学生“四自”管理,不断开拓和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生思想教育活动新途经与新机制。近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积极开展“学习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有效激发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年学生学榜样、做榜样、当标杆、争先进的热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并结合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如召开主题班会与大讨论、民主推选榜样人选、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榜样走进学生讲堂及座谈会等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营造向身边榜样学习的氛围。通过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广大同学清楚的认识到榜样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我们的榜样,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同样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学有所成,有的诚而有信,有的敦厚笃学,有的乐于助人,有的自强不息,有的乐观开朗,他们普通又平凡,却是最真实的榜样。“优秀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习惯”,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一面,只要用心去做,我们也可以成为别人的榜样。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通过发掘学生中的典型,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用“明星”的力量、成功者的事迹,给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奋斗的参照系,更好地激发同学们追求上进的积极性。(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榜样,每个人,主题教育活动,学生,身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