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德教育交流协会罗旭芳老师应邀来南昌工学院进行留学德国宣…

中德教育交流协会罗旭芳老师应邀来南昌工学院进行留学德国宣…

时间:09-2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14日,中德教育交流协会罗旭芳老师应邀来南昌工学院进行留学德国宣讲。9月13日晚和14日上午,罗旭芳老师在江西省军区教导大队和校内民族活动中心针对中德国际合作班留学问题做出分别进行了宣讲和答疑。南昌工学院1500多名新生分批参加了宣讲会。

罗旭芳老师首先详细地介绍了留学德国的基本情况、德国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德国对人才的培养和需求情况以及留学德国的优势等等,让同学们对留学德国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接着,她介绍了和南昌工学院联合办学的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正式成立于1994年,总校设在法兰克福市,目前在校生总数为7000人。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共有150位大学教授,均为具备丰富管理经验和教学资格的工商界人士,此外还有450名资深的客座讲员。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德国高校,也是唯一承认我国专科学历的德国高校。之后,罗旭芳老师与在座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也纷纷把自己的疑虑向罗老师提了出来,有的学生担心费用过高,有的同学担心德国留学门槛高,毕不了业。针对这些问题,罗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消除了很多同学对留学德国存在的顾虑。

在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乃康教授也详细介绍了南昌工学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办的机电一体化专业专升本项目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自己的学历和素质,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他表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热诚为同学们留学德国提供高质优效的服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地点3教楼318室,联系人:老师,电话87583787,13576991189


更多有关"德国,留学,南昌,老师,应用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