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展新生风采

经管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展新生风采

时间:09-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

日前,经管学院第六届“主青春文才·持经管风华”主持人风采大赛举行。大赛特别邀请到了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播孙斌,中央戏剧学院主持专业尹弈橙等资深主持人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风采展示和出其不意三个环节,多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素质。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按抽到的命题,分别进行不同的情景主持;风采展示中,选手们风格多样,不论是中国好声音的音乐风、音乐先锋的访谈风,还是英文演唱会的国际风,都恰到好处地表现了各自的主题,经过一个多小时比拼,最终选出冠军。

经管学院第六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发挥了学生特长,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他们未来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奠定了基础。(A19)


更多有关"风采,主持,大赛,经管,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