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杨德斌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机电研究设计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毓宁教授、组织部副部长、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成员,机电研究设计院班子成员、正高职称老师代表、科级干部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研究设计院刘建国书记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机电研究设计院改制工作是学校2012年重点工作之一,根据国家学校相关规定、干部管理要求和改制工作需要,开展杨德斌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召开审计进点会,标志着现场审计正式开始。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毓宁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加强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完善领导干部监督机制的内在要求,对于促进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树立正确政绩观,依法行使职权,切实履行好经济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机电研究设计院改制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改制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审计规定、规范审计工作程序,尽快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保证机电研究设计院改制工作顺利进行。他希望,一是参加民主测评的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公平、公正地对杨德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二是审计人员要坚持依法、独立、客观的原则开展审计,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三是机电研究设计院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人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根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程序安排,机电研究设计院杨德斌院长作了述职报告,相关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更多有关"机电,设计院,审计,研究,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