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尚申率队参加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冯尚申率队参加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时间:09-2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冯尚申率队参加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冯尚申率队参加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冯尚申率队参加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2012年玉环县“科技•人才活动周”9月21日—24日举行。副校长冯尚申率地方合作处负责人及物电学院、机械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赴玉环参加科技周系列活动。
21日下午,活动周开幕仪式暨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县科技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多位专家现场搭台,与当地企业开展科技人才合作与科研项目洽谈。台州学院地方合作处在活动周上设服务点,与多家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
科技•人才活动周作为玉环县引才借智的“金名片”,已连续举办了7届,搭建起了产学研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平台,积极推动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本次活动周共达成合作项目和意向项目106项,合同金额8000多万元;达成委托招聘意向书100多份,意向引进各类人才300多名。台州学院分别和浙江永和洁具有限公司、浙江硕康包装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进行了签约。
更多有关"合作,活动,玉环县,台州,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