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又有三名校友当选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山东建筑大学又有三名校友当选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时间:09-25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公布了第三批全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山东建筑大学校友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张维汇、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王方琳、杨元亮名列其中。

“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山东省工程设计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经过各单位的推荐和各行业的严格初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邀请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山东省至今评选了三批次,每批10人。在三次全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中,山东建筑大学先后有10名校友荣膺这一殊荣(详见附录名单)。建校56年来,学校秉承“以人为本,自强不息,经世致用,造福桑梓”的办学理念,累计培养了10万余名高素质毕业生。广大校友遍及齐鲁、辐射全国,弘扬“厚德博学、筑基建业”的建大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苦干、薪火相传,多已成为所在行业、部门的业务和管理骨干。先后当选“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的十名校友是广大工程设计领域校友们的杰出代表,他们以良好的素质、骄人的业绩进一步彰显了山东建筑大学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创出了品牌、赢得了声誉。

附:山东建筑大学校友获评“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单 位

专业

批次

班级

1

于海平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结构

第一批

工本791班

2

李天世

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建筑

第一批

城本814班

3

于晓明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暖通

第一批

暖本813班

4

刘元琦

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

第一批

城本825班

5

申作伟

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建筑

第一批

城本814班

6

赵学义

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

建筑

第二批

城本794班

7

刘金栋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电力

第二批

暖本793班

8

王方琳

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暖通

第三批

暖本788班

9

杨元亮

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电气

第三批

电本787班

10

张维汇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结构

第三批

工本802班



更多有关"山东省,山东,建筑,勘察设计,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