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潍坊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时间:09-2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21日,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隆重举行,由20个二级学院组成的50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飒爽英姿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与会领导检阅。
  潍坊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李树春大校,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徐建新,学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军训团团长赵军主持阅兵仪式。大会由副院长邢同学主持。
  阅兵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长王守伦在李树春、赵军的陪同下,检阅方队。
  李树春在讲话中对全体受训新生圆满完成军事任务表示祝贺。
  副院长冯滨鲁对全体承训官兵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深入学习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培养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宣读了新生军训团表彰决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
 

 

 


更多有关"阅兵,方队,军训,检阅,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