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时间:04-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身穿海蓝色迷彩服,在训练场列成整齐方队,1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冬训”。

据了解,惠州学院共有4405名2013级学生参加军训,被编成3个营16个连67个排。在训练场地,2013级学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大家期望通过艰苦的军训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锻炼自身的意志。

这是惠州学院近年来的首次“冬训”。为什么要把“夏训”要改成“冬训”?惠州学院武装部负责人表示,这次调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国家征兵政策的改动,由冬季征兵改为夏秋季征兵,学校军训教官一直都来自于惠州武警支队,武警部队在新兵训练结束后,才能抽出官兵组成军训教官队伍,所以学校根据兵役政策的变化也做了灵活的调整;二是因为夏季气候炎热,学生们军训时容易出现各种身体安全问题。该负责人还透露,以后惠州学院每年的新生军训都将是冬训,基本会安排在第一学期的最后两周。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无磨练不青春     2013级学生进行“冬训”

(钟飞霞/文 詹晓波 李烈鹏 李承恩/图)


更多有关"惠州,军训,冬训,征兵,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