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9-2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上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二教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学工部部长刘勇,学工部副部长徐宝军,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安排了新生学风建设、假期安全教育以及综合测评等系列工作。

李军副书记对近来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做了总结,向各系辅导员老师新学期以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责任心表示了感谢。他说,即将开展的综合测评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全院上下务必要把这项做工做细。各系在学院下发的《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综合测评方案》的基础上,可结合本系具体情况作适当细微调整。他还就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学工部部长刘勇结合前几日亲身教室走访、教师约谈的经历,对本届新生的入学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系对本次新生入学教育都下了大力气,政策贯彻细致、到位。随着本周新生正式开始上课,他要求各系要进一步加强对新生的学风建设,要加强辅导员、班主任的引导作用。新生班级班委的选举,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工作到位,务必做到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刘部长要求各系要提前做好学生尤其是新生的假期防骗、乘车等安全教育,统计好各班级学生的去向以及离、返校日期,确保所有学生安全返校。

学工部副部长徐宝军就上学期考试作弊学生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还表示下一步学工部将对新生宿舍作进一步整合。

常涛


更多有关"各系,新生,学工部,学生,假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