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一等奖等荣誉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一等奖等荣誉

时间:09-25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一等奖等荣誉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一等奖等荣誉

  9月21日晚,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会上湖南科技大学获企业高校组总分第4名,湘潭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一等奖、湘潭市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南,副市长苏健全,市政协副主席易建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代表队先后参加了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象棋等项目比赛,均取得不俗的成绩,特别在乒乓球比赛中,一举获得团体、双打、单打赛5金5银5铜的优良成绩。四年一届的湘潭市运动会是全市运动健儿的体育盛会,也是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大舞台。此次运动会持续了近3个月,运动会设有县(市)区、企业高校、行政事业单位三大组别,共设22个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共有58个代表团5000多人参赛,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为主;是历届市运会中组别最全、设项最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层次最高的盛会。

  随着伦敦奥运会和湘潭市运会的举办,体育精神和体育理念越来越深入市民心中,湘潭市体育事业取得了蓬勃发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也成为了“幸福湘潭”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更多有关"湘潭市,运动会,湘潭,市运会,一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