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01-2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在海源校区精忠楼广场举行了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的教职工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来。上午,三人篮球赛和六人气排球赛同时进行。教职工在赛场上各显神通,大方参赛,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喝彩声。经过4轮激烈的角逐,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夺得了三人篮球赛的桂冠,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教学事务部和语言文学学院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气排球赛场上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3轮的比赛,工商管理学院赢得了六人气排球赛的第一名,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赢得了第二名,思政与公共课部赢得了第三名。下午2点,除了集体项目篮球外,教职工个人报名的趣味运动项目也正式开始,跳绳、投铅球、夹弹珠、定点投篮、迷你足球、转铁圈等项目吸引了许多参赛者。此次运动会实行奖券兑换奖品制。这种别开生面的奖励制度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主席、副校长梁正卿为团体一二三等奖颁发了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氛围轻松、融洽,既有紧张激烈的竞赛,也有活泼有趣的嬉玩,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与合作,展现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更多有关"教职工,运动会,排球赛,趣味,云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