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工部开展“我最尊敬的导师”征文比赛活动

研工部开展“我最尊敬的导师”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09-2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和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第四届“良师益友——我最尊敬的导师”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研究生的踊跃参与。

        经过初评、复评等层层选拔,共有45篇文章脱颖而出获奖。教育学部张睦楚的《托一封信带去我的问候》等10篇文章获得一等奖,环境学院董建玮的《独家记忆》等15篇文章获得二等奖,文学院时玲玲等《守护心灵的田园》等20篇文章获得三等奖。这些文章文笔流畅、文风清新自然,文章流露出浓浓的真情实感。这些文章一方面反映出了学生对教师的崇敬之情,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北京师范大学教师队伍的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良好风范。(研究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篇文章,研究生,文章,初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