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接受江苏省学校食堂工作检查获好评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接受江苏省学校食堂工作检查获好评

时间:09-27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接受江苏省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姚志化、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安全监管处副调研员邵华跃一行在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翟耀华、市教育局安全保卫处巫亚琴以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食堂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检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于广云、副院长曹喜山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督察组首先在小会议室听取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食堂运行和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于广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姚处长一行的到来。曹喜山副院长随后从基础条件、安全卫生、管理服务以及师生共建等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创建泰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构建现代大学和谐校园的情况。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接受江苏省学校食堂工作检查获好评

督查组随后对食堂的用餐环境、后场操作间、食品存放点等进行现场查看,并翻阅台账资料,现场与就餐学生交谈,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

检查中,督查组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以创促建”,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表示高度赞许;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加大资金投入、严格管理机制、确保师生食品安全的系列措施给予了一致好评。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接受江苏省学校食堂工作检查获好评


更多有关"泰州,科技学院,南京理工大学,食堂,食品安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