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一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09-2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0日,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3-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嘉宾及领导分别有:深圳市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紫薇,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长程智力,党委副书记江本武,副院长宋奕勤、郭立群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评委老师。


下午14:30大会在宋奕勤副院长的主持下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程智力、深圳市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先生、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紫薇女士先后讲话。程院长在讲话中对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黄新先生在讲话中向每一位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代表企业三千余名员工向我院老师、学生们对该项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黄新先生指出,要让企业、学校、学生之间加强互动,多开展创意设计类比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每一位学生今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黄紫薇女士则在讲话中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向我院优秀学生提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以后有机会加入中创团队,共谋发展。之后学院董光尚书记为黄新 先生颁发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昕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主持了颁奖仪式,为每件参赛入围的作品颁发奖金和证书。


本次x-doria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大赛分设入围奖、优秀奖及卓越奖三个奖项,全院共有187件作品参加比赛,我院组织教师进行了初审,杰美特公司组织评委进行终审,最终有10件作品获得卓越奖,奖金为2000元/件,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奖金为1000元/件,获奖人数近六十名。学生代表在获奖感言中提到,感谢深圳市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学院给予大家这个参赛的机会。创作来源于生活,他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继续创新。会上,我院还分别与深圳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基地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和黄新总经理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颁奖大会历经两个小时,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于外界市场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更使得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更多有关"科技有限公司,学生,深圳市,美特,颁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