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昨举行

201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昨举行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赵日兴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等与各系2012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代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新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领导们为他们一一解惑。

新生代表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相助。来自甘肃的李同学表示很幸运能够来到这里读书,希望通过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一名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同学表示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进取;来自音乐系、经济管理系的两位同学还为此次座谈会高歌一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喜悦、激动的心情,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赵日兴副书记传达了惠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生的慰问关心之情,详细了解新生遇到的困难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如何自强自立等情况。对于新生问及的宿舍和体育设施等问题,他表示将尽快让各个部门作出调整。结合自己学生时代如何克服困难和勤俭节约的亲身经历,赵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做到以下四点:一、勤奋学习,当一名有理想的大学生;二、严守纪律,当一名尊师守纪的大学生;三、克服困难,当一名奋发有为的大学生;四、学习包容,当一名团结友爱的大学生;五、学会感恩,当一名有情有义的大学生。最后,他祝各位同学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希望同学们都学业有成,将来好好报效祖国。

201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昨举行

(记者 陈翠芳∕文 廖敏珊∕图)

(编辑:吴耿纯)


更多有关"一名,新生,大学生,副书记,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