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大师来校讲学献艺 钢琴独奏音乐会长达170分钟

音乐大师来校讲学献艺 钢琴独奏音乐会长达170分钟

时间:09-2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应音乐学院邀请,著名音乐家赵晓生教授来到肇庆学院,开展讲学、授艺及演出活动,并欣然受聘为肇庆学院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胡宝坚代表学校为其颁发聘书。

赵教授首先面向音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为什么要加强读谱》的学术讲座。他指出,读谱即可理解音乐,即通过解构音乐细节,由表及里,层层深入,抵达音乐核心组织之终极秘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能亲临现场听赵教授讲课,获益良多。

在校期间,赵教授又应邀对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在音乐厅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整个音乐会演出时间长约170分钟,创音乐学院音乐会时长之最,给师生们带来了极大的艺术享受。

音乐大师来校讲学献艺 钢琴独奏音乐会长达170分钟
音乐大师来校讲学献艺 钢琴独奏音乐会长达170分钟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肇庆,教授,音乐会,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