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时间:09-28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7日17:30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雷动,座无虚席,规划当下 成就未来——“三百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陈春宇主持。

优秀毕业生代表06级食品工程学院陶桂松和07级植物科学学院韩彦冰两位同学与现场同学一同分享了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讲述了优异成绩背后不为人知的辛勤付出,并就毕业后职场生活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和热烈的反响。

陶桂松,女,中共党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0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秘书长、社团部部长、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等职务。2010年6月毕业并考取磐石市明城镇选调生;2011年获得“优秀选调生”称号,吉林市“优秀团干部”称号;2012年7月调至吉林市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局工作。

韩彦冰,男,中共党员,2007级植物科学学院园艺系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副书记、校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社社长、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2011年参加吉林省公务员统考,以总成绩第一名考入磐石市富太镇人民政府;2012年刚刚提拔为镇党组织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主管组织人事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今年推出了“三百活动”进校园——即百名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活动,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场报告会是12级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参与“三百活动”报告会,两位学长谦逊自律的作风,自信优雅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新生中获得了强烈反响,报告会上的热情掌声,是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两位优秀毕业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陶桂松作报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韩彦冰作报告


更多有关"吉林,报告会,优秀,科技学院,两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