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时间:09-2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2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黎苑楚处长、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陈建共处长出席会议,学会全体理事及部分高校教师代表会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共1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会议开幕式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海晖主持。首先由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选择武汉工程大学承办2012年年会表示感谢。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黎苑楚处长、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陈建共处长先后讲话,对2012年学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学会理事长、武汉大学何克清教授讲话,他总结了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开幕式结束后,武汉大学的何克清教授、海军工程大学的贲可荣教授、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何成万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面向云服务的软件工程研究”、“军用软件质量保证与可信软件技术”、“面向方面的软件开发中若干关键问题的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现状和最新成果。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人和现场的老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学术报告会后,学会举行了全体理事会议,总结了学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更多有关"学会,武汉,湖北省,工程,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