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纪委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校纪委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09-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年以来,学校党委根据机构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对一批处级干部岗位进行了调整,并提拔任(聘)用了一批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为加强对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9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9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晓主持。周晓同志对廉政谈话的意义、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从政治纪律、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工作作风、自身素质等方面对廉政谈话的内容进行了相关解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代表校党委、校纪委对这批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寄予了热切的希望,并以廉政谈话的方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努力做到勤政廉政。二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身,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四是要关注和支持学校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对一些重点领域如基建、维修、物资采购、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等,要防微杜渐,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自学科建设办公室、基建处、农机院、农机鉴定站、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结合本次廉政谈话的内容进行了简短交流,并按照要求填写了《处级干部廉政谈话表》和《处级干部廉政建设责任书》。


更多有关"谈话,领导干部,进行了,勤政廉政,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