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孔祥东带队参加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2012年年会

副校长孔祥东带队参加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2012年年会

时间:09-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副校长孔祥东带队参加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2012年年会


副校长孔祥东带队参加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2012年年会


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2012年年会于9月26-27日在古都邯郸召开,本次年会由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承办。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子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忠,以及河北省18所独立学院的50余位负责人参会。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孔祥东,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恩林、党委书记张红兵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孔祥东副校长代表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理事长单位致开幕词,介绍了协作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参会代表通过协作会这个平台,互相学习交流,共解发展难题,共谋发展大计。省教育厅张子湘副处长、杨忠副处长先后讲话,对河北省独立学院现状作了总体介绍并就河北省独立学院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提高独立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迎接验收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以及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

 来源:办公室  作者:常鑫 
更多有关"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河北,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