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时间:09-2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崇杰、纪委书记张宁及学校新一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宋涛首先宣读了学校新一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省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研讨会的精神,离退休处处长郭河传总结了一年来学校老干部工作的情况。

王崇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广大离退休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积极发挥余热心系学校发展,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和资源。过去一年学校老干部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大局,按照提高老干部工作政治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王书记强调: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做好老干部工作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学校各项事业继往开来的战略高度来认识,放在服从服务于学校建设的根本要求来谋划,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营造良好氛围。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老干部参与学校科学发展的积极性。以落实各项待遇为基础,高标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在学校形成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强化责任意识,党委和行政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提上重要日程。整合各方力量,离退休工作处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二级学院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共同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共同维护好老干部的切身利益,共同推动学校老干部事业健康发展。同时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加大对老干部工作者的培养、交流和使用力度,充分调动这支队伍的积极性,增强工作活力。

最后,张宁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做到认识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狠抓制度建设,时刻跟老同志保持联络,真正把党委关于做好今后老干部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更多有关"老干部,工作,学校,离退休,做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