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MSW研究生顺利完成机构探访,与校领导一起喜迎节日共话未来

MSW研究生顺利完成机构探访,与校领导一起喜迎节日共话未来

时间:09-3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报到注册以来,MSW研究生不仅完成了专家系列讲座之导论系列,而且完成了对北京恩派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西城区委社会工委社会办、西城区银铃老年公寓的机构探访。通过探访交流,不仅增加了同学对北京社会工作行业的认知,而且为北京城市学院实践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教务长胡丽琴等领导和刚刚完成机构探访的MSW教育发展中心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校本部食堂二层小餐厅,举行“喜迎中秋国庆,共话社工未来”座谈会。
  座谈会上,MSW研究生争先发言,有的解读了校训精神,有的阐述了自己对社会工作专业和行业的理解,有的谈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有的规划了自己的职业方向,……气氛十分热烈。此起彼伏的发言中,同学们敞开心扉,一致地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社会对国家的担当之责。
  刘林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MSW申办的背景;全面阐述了北京市乃至全国社会管理社会建设领域的新要求与新思路,指出MSW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应该从宏观视角出发、直面社会问题;深刻分析了北京城市学院MSW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使全体师生更清晰地明白了创新的意义和具体做法;部署了下一步MSW中心的工作;此外,校长还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如何成长成才的三点希望。
  最后,同学们以独特的互动方式感谢学校,击掌鼓励,并齐呼“北城社工,勇攀高峰”,表达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勤奋学习、不断实践的决心。

MSW研究生顺利完成机构探访,与校领导一起喜迎节日共话未来

MSW研究生顺利完成机构探访,与校领导一起喜迎节日共话未来



更多有关"同学们,社工,社会,北京,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