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时间:09-3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雏菊绽放。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副书记朱伯兰、党委统战部部长龚顺清、副部长米密以及部分侨、台属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话祖国统一,畅谈美好明天。茶话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龚顺清主持。

党委书记李春茹在会上致辞。首先,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侨台属及其亲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其次,通报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推选、茶园征地等方面的工作,她说:学校围绕转型升位,顺利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力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侨台属代表戴宏民、杨月蓉、余常德、许南山、黄洁、谢庆伟、张义等发了言。大家对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欢心鼓舞。同时,各位侨台属从重视学术人才引进、狠抓教育质量,提高科研成果转化、学校的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副书记朱伯兰做了总结讲话。她再次向全体侨台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提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利用海外关系,积极为学校“引进人才、引进资金、引进技术”牵线搭桥,多作贡献。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学校召开2012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更多有关"学校,统战部,党委,茶话会,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